2012.01.14.in 佑生  


 
13號和姐妹聊天時,發現她也跟我一樣懷孕
且週數差不多哦。

聊到書上是說6-8週可聽到心跳,
雖然君說...應該要差不多8週才有 


但姐妹的聽到心跳了咧。
且她說,基本上拿到媽媽手冊就是表示有心跳了 
但,我一照在胚內..醫生就給我媽媽手冊了...說啥下次聽心跳 
為蝦米吶

丫咧,我是新手媽媽,沒經驗,更沒概念啦!
但聽到差不多週數的人有心跳了,害我小小的擔心一下

隔天馬上又去照了一下,還是沒看到心跳
好啦。我是容易想太多的媽咪咩~~ 


寶貝丫。期待能快點聽到你噗通噗通的心跳聲哦!!





  

 

 
 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醬 的頭像
    樂醬

    樂醬,樂醬,快快樂樂醬

    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