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我個人是非常依賴手機,電腦的人

所以大部份的電視節目,電影,我都是在手機觀看的

(畢竟很多節目沒辦法準時收看,所以只能上網看漏掉的節目)

 

而最近因為想來跳一下傳說中的鄭多燕

但用手機或筆電看實在太小了,所以只好又敗了這個HDMI線

這玩意 支援Android系統手機、平板,可把手機,平板內,有趣的影片、相片、遊戲、APP 直接在電視上播放
 

 

2012.1219.手機接電視&用電視看手機

 
 
 

 

專用 HDMI 線 MICRO USB 轉 HDMI 直接電視 TV-OUT 高清線

支援Android系統手機、平板,可把手機,平板內,有趣的影片、相片、遊戲、APP 直接在電視上播放
 
 

Samsung Galaxy S3 i9300  Note 2 N7100 HDMI轉接器 一線到底 線長 2M

  • Galaxy S3影音傳輸的最佳幫手,Micro USB與HDMI的完美結合,透過此轉接器可將影音媒體和家中影音設備串連共享,呈現最佳視覺效果,若要盡情享受Galaxy S3 I9300所帶來的1080p full HD錄影與播放功能千萬不能少了這個最佳配備。
     
  • Galaxy S3 I9300 HDMI轉接器搭配Micro USB充電線兼具充電功能讓您於播放影音內容時可隨時隨地備足電力,避免播放中斷。

 

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共三條線,分別是手機,電視的HDMI線,電視的USB線

SAM_0429

 

 

 

線很長,有到2M哦!!

SAM_0450  

 

 

 

先來看一下超夯的《後宮甄嬛傳》,其實非常清楚哦,但因我拍照時有些許反光

太好了,等等馬上來看我的"真愛趁現在"囉!

SAM_0431

 


玩遊戲也OK哦~~(其實非常清楚哦,但因我拍照時有些許反光)

SAM_0454

SAM_0452

 

 


再來就是傳說中的鄭多燕囉。飆汗吧!!

SAM_0458

 



我個人是超喜歡這玩意的,過陣子再來找電影和老公一起看囉。

如果硬要說唯一不方便的地方,就是純手動

所以丫,如果是像我一樣把手機放電視那

音量雖然可以用電視搖控音量

但..暫停丫,播放丫,都要再走到電視那按一下手機

好咩,我是當順便運動減肥丫


其實這線很長,有到2M,

所以不介意有一條線,牽的"落落長"的話

就可以把手機放自己的身邊,要操作介面也比較方便哦!!


總之,我是超喜歡這玩意的啦~~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